Songs.

😈

胜春朝|心动源计划

『时间』14:00


上一个开端:@青槿 


下一个开端:@神仙霖 



‣肖鹤云x李诗情|小甜饼|内含🚗


‣跟原剧没有什么关系的文(?)都是私设|严重ooc


食用愉快




肖鹤云从来不信命运这一词。

  

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,机缘巧合的遇见彼此,然后再顺理成章的在一起。这些话用来偏偏十几岁的小孩子就够了,肖鹤云可不信。

  

可是上天派来了李诗情。

  

肖鹤云从此相信冥冥之中,命运的安排。

  

李诗情这个女孩,像极了十八岁时的他,赤诚又热烈,善良又胆大。她不惧危险,不害怕尖利的刀刃,拼死也要救下这一车的每一个人。

  

从肖鹤云刚睁开眼见到李诗情的那一刻,他的心脏其实就有一瞬间的跳动。待他看清了她苍白的脸色之后,他下意识的想从包里拿出纸巾递给她,却不小心碰到了她的隐秘部位。


“那个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肖鹤云紧张的两只手都抬了起来。


然而下一秒——他的手腕被她拉过,女孩转头看着其他人,声音大的所有人都能听见:“色狼啊!”


肖鹤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。直到李诗情将他拉下车之后,女孩愧疚的脸让肖鹤云的烦躁感达到了顶端,他直接甩开了她的手,随后深呼吸一口气,他有心想要多说这个莫名其妙的人一两句,可是。


看着女孩不知因为什么而通红的眼眶,肖鹤云没忍心再说下去,只好转过头拦下一辆出租车,在他上车前的最后一秒,看到的是李诗情的背影。


突如其来的爆炸让肖鹤云的大脑都快要停止了思考,火光如同滚烫的岩浆一般灼烧着他的身体,他的身体好像被一阵冲击力撞飞又停下,他的意识诡异的还在,只是全身的疼痛让肖鹤云没有精力再去想这些东西。


他只好闭上眼,任由黑暗将他吞没。


肖鹤云在车上惊醒,眼前的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,他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,旁边的女孩却很激动,一脸期待的看着他,“你,你也进来了?”


天地良心,肖鹤云觉得自己从来没见到过那么离谱的事情,循环?鬼信啊?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爆炸没有给肖鹤云喘息的时间。


肖鹤云想,他应该相信那个女孩。


女孩说她叫李诗情。听到她说的话的时候,肖鹤云愣了一下,在想到自己的名字,他不免有些哑然失笑。这是命运吗?或许是的。


每一次的循环中,肖鹤云的精神都在慢慢崩溃。压抑的情绪在他手中的刀子捅向那个女人时,达到了顶端,眼前一片模糊,他什么也看不清,只知道那黑白色的画面,停留了很久很久。


他拉住了李诗情的手,在她伸出手的那一刻。


然后肖鹤云头也不回的下了车,他不想管了,他不在乎这些人的看法,肖鹤云只想保护好李诗情。他和李诗情不同,肖鹤云一直以来都很清楚,这个女孩子偶尔就像是倔强的猫,总是一头扎进死胡同里面不出来。


他让她走,她不肯。他让她离他远点,她不肯。


“你不后悔吗?李诗情。”肖鹤云很少连名带姓的称呼她,而每一次这般唤她的时候,都像是在说什么极其郑重的事情一般,例如此刻。


李诗情用力的摇了摇头,视线恍若隔了好几个世纪,最终直直的闯进了肖鹤云的心里,他听到了她斩钉截铁的声音:“不后悔,肖鹤云,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。”


肖鹤云突然之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,两个人也因此陷入了沉默,直到车辆停止,他们二人牵着手穿过了人群,直至脚步停止。


停下脚步之后,喉头里恶心的反胃感瞬间涌了上来,肖鹤云的手扶着两边,头深深埋下,他忍不住呕吐,肖鹤云没想到自己会失手杀了人,哪怕那个人是罪魁祸首,他也没有想过要杀人。


好像要把五脏六腑全都吐出来一样他才敢罢休,可是他什么也吐不出来了,肖鹤云直起身子,脚步踉跄的坐在了角落,他神情恍惚,一时间,连李诗情的模样他都看不清了。


现在是他和她仅有的一点喘息的时间,李诗情蹲了下来,肖鹤云望着她,声音哽咽,“诗情,我杀人了。”他眼眶通红,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抛弃的大狗狗,李诗情试图寻找些话语安慰他,但是肖鹤云突然抬起手,用没有沾上鲜血的手摩挲着李诗情的脸颊。


“诗情,李诗情,我杀人了啊……”


一声声,泣血又含着泪,李诗情透不过气来,她握住了他的手,企图给他一点安全感,肖鹤云像是沙漠中失去水分的人,而她就是他不可缺少的源泉。


李诗情压在心头的大石头还没有下来,短暂的喘息过后他们两个人必须离开。


肖鹤云在卫生间里发出的闷哼声传到了李诗情的耳朵里,她有心想帮些什么,但是想了一圈,李诗情竟觉得自己有点无能为力。


李诗情拿了一瓶水,穿过帘子递给肖鹤云,他接过打开,一口气喝了一大半,女孩在外的声音听着有些小心翼翼,“需要我帮你吗?”


“不要。”虽然话这么说出口了,但是下一刻,肖鹤云却直接拉开了遮挡两人视线的帘,他在喘着气,视线紧盯着李诗情不移开,她被他吓了一跳,又被他这样的目光看着。


手腕被人攥住,李诗情不受控制的上前跌落在肖鹤云的怀中,他紧紧的抱着她,两只手扶着她的脊背。李诗情的身体很小,却又给了肖鹤云无尽的能量。她的后背被顶上了冰冷的墙,与此同时,男人极具侵略性与炙热的吻就落了下来。


贝卝齿被肖鹤云用舌卝头撬卝开,两人唇卝舌交卝缠,呼吸滚烫灼热,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,只知道他们吻到最后,都逐渐分不清彼此的呼吸。


李诗情的手无力的搭在肖鹤云的胸口,她闭上眼,任由肖鹤云夺走她所有呼吸,她依附在他的身上,如同海洋中的浮木,两个人飘在大海,谁也离不开对方。


肖鹤云想,他彻底离不开她了。肖鹤云离不开李诗情了。


夜幕的降临并没有给他们多少安全感,两个人坐在船上望着天空,搭在一起的手诉说着无穷无尽的话语。李诗情看向肖鹤云,“你真的要去自首吗?”


肖鹤云点了点头,


“等你睡着了,我就去自首。”


微凉的晚风吹过李诗情的发,她整个人都仿佛坠入冰窖,李诗情站了起来,走进了水中,肖鹤云惊了,几步冲上来拉过她的身体,“你疯了吗!?”


“我只是想让我能够清醒一些。”又是这样倔强的模样。肖鹤云叹了口气,冰冷的水从脚踝漫上全身,两个人站在对方的面前,望着彼此的双眼在说着什么,他们不知道。


终于,李诗情主动伸出手,肖鹤云颤抖着手回应她,两个人的灵魂在这一刻交融在一起,他们是一对连体婴儿,谁都无法离开彼此。


他亲吻她的眼角流露出的凄凉,眼睛落下滚烫的泪,她踮着脚尖费力的回应他,肖鹤云低下头,啃卝咬着她的双唇,舔卝舐着她被他咬出的鲜血。两个人周边的气息再也不受控制,情卝欲卝弥卝漫在他们身边。


李诗情的身体向后倒去,连带着肖鹤云一起,水花喷洒在了他们身上,李诗情的衣服和头发都被水浸湿了个透彻,可是只是短暂的窒息过后,她拉住了肖鹤云的衣领。


在水中,她给了他一个青涩至极的吻。


后面发生的事情,两个人都记不清了。肖鹤云只记得李诗情解开了衣领,拉着他的手摸上了自己的皮卝肤,他的大脑一片混沌,摩挲着她的一寸寸肌卝肤。


“做卝吗?肖鹤云。”


李诗情这么问他,他将她的身体推倒在船上,眼底是深不见底的晦暗,“做。”


在肌肤相触之时,激起颤卝栗的瞬间实在是难以名状。



完整版见vb:JIN_Songs



你我都入了这深渊,享受最后一刻的欢卝愉。


大汗淋漓过后,肖鹤云抱着李诗情站在监控下,衣服黏在他们的身上,他望着监控的眼神仿佛是去赴死的不归人,他们颠沛流离,灵魂无处安放,所以将彼此交给对方。


他顾虑着她的一切,所以没办法狠心抛下她肖鹤云做不到这样。他想过无数次,就这样吧,就这样离开,什么也不管了,但是他狠不下心,单单只对李诗情狠不下心。


蓝色衬衫,散落在肩膀上的头发,澄澈干净的双眼,那是肖鹤云最喜欢的模样。


警察问肖鹤云,他和李诗情是什么关系,肖鹤云抬起手,笑容灿烂,说出了内心一直以来压抑着的话语,“诗情是我的爱人,我们是准备结婚的那种关系。”


警察狐疑的看着肖鹤云,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档案,


“你们才认识多久?就是结婚的那种关系了?”


肖鹤云的手重合在一起,像是拉着李诗情那样,“因为我和她——本就是天生契合的一对,我们也比任何人都要来的般配。”


李诗情,我想,我爱你。





END.


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,真的很激动也很期待,希望各位老师们今天和明天都吃粮吃的开心呀~❤️与老师们合作真的感觉很愉快!!


评论(25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